MEGA 的桌面應用程式,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上傳和下載。您還可以使用 MEGAsync 同步或備份您的電腦,以防止資料遺失並隨時隨地存取最新版本的資料。

  • MEGAsync
  • 軟體版本 : 4.12.2 for macOS with M1, M2 chips running macOS Sierra 10.12+
  • 軟體分類 : 274工具程式 (資料備份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macOS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
  • 檔案大小 : 55.98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3,546下載次數 : 3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1/26 下午 09:36:39

軟體簡介

MEGA Desktop 是一個可安裝的應用程式,可在您的電腦和 MEGA Cloud Drive 之間同步資料夾。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被雙向複製。您在設備上所做的更改也將在 MEGA 雲硬碟上進行。同樣,在您的 MEGA Cloud Drive 中所做的更改(例如重命名、移動和刪除)也將對您設備上的同步資料夾進行。
註冊 MEGA 可為您提供 5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,並且 MEGAsync 客戶端使用安全加密來交換資料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【功能特性】

同步以隨時隨地存取您最新版本的資料
將您的整個MEGA雲端或特定的資料夾與您的電腦進行同步,因此您在您電腦上對檔案和資料夾做的變更,MEGA可以保持同步,反之亦然。這樣您就可以存取您最新版本的資料。您可以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加入新的同步或變更現有同步的狀態 — 暫停、終止、停用或執行。

備份以避免遺失不可取代的資料
使用MEGA備份您的電腦以即時自動地將檔案和資料夾複製到MEGA,並排除意外遺失資料的風險。您可以使用桌面應用程式設定新的備份或暫時停用備份。

管理您的上傳和下載
如果您想全面控制您的傳輸,請下載桌面應用程式以取得傳輸管理員。它可以更快速將傳輸新增到佇列,而且新增、排序、搜尋、優先層級設定、暫停和取消傳輸也更容易。

讓您在MEGA的使用更便利
使用您最喜愛的媒體播放器直接從MEGA串流播放影片或音樂檔案
桌面應用程式允許您使用您最喜愛的媒體媒播放器直接從MEGA或從檔案或資料夾串流播放任何音樂或影片檔案類型,

整合瀏覽器
如果您已經安裝桌面應用程式,所有經由瀏覽器的傳輸都將自動地由應用程式處理,從而消除瀏覽器的限制並明顯地提升可靠性、性能和速度。

完全相容
桌面應用程式相容於所有主要平台,包括Windows、macOS和Linux。

為什麼要同步?
隨時隨地輕鬆地存取您最新版本的檔案
您對電腦上已同步檔案的任何變更都將自動且即時的套用到MEGA,反之亦然,因此當您在任何裝置登入MEGA時,都能存取這些檔案的最新版本。

將共享給您的資料夾設同步來增強協作效率
在您的電腦上與他人協作 :
當有使用者與您共享一個同步資料夾時,您可以將此資料夾與您的電腦同步。這樣一來,您和共享此資料夾的人就可以在您的電腦上進行協作,而且在此資料夾新增、刪除、移動或編輯檔案等變更都將自動套用到MEGA以及其他人的電腦上。

協作處理任何檔案類型 :
同步共享資料夾以輕鬆地協作處理任何類型的作業或工作專案。這與共享不同,在共享中您只能在MEGA上協作和編輯文字檔案,而不是任何檔案類型。

以您想要的方式進行同步
同步您MEGA所有或部份資料夾
您可以在您的電腦上使用一個資料夾來同步您整個MEGA雲端,或是選擇特定資料夾進行同步。

篩選您的同步
透過選擇僅同步資料夾中的某些檔案名稱、檔案大小或檔案類型,例如圖片或pdf檔案,來建立篩選同步。

安全的同步
透過MEGA的零知識加密,您同步的檔案被安全地儲存在MEGA,只有您能存取、檢視或讀取它們。


同一時間將多台電腦與MEGA同步
只要您想,您可以讓多台電腦同時地與MEGA進行同步。您在一台電腦上的同步資料夾所做的任何修改都會自動套用到MEGA和其它電腦。

相容性
在Windows、macOS,或Linux,甚至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之間同步。例如,如果您使用的是macOS,您可以共享同步資料夾給他人,他可以在Windows上同步這些資料夾。

整合瀏覽器
安裝MEGA桌面應用程式後,您可以在瀏覽器上設定MEGA的同步,當應用程式執行時,資料夾就會立即同步。

備份和還原重要檔案
將重要檔案和檔案從您的電腦備份到MEGA時讓您高枕無憂。MEGA Backup會自動且一致地備份資料,以確保您可以在雲端空間中有資料的副本並可以還原先前的版本。

自動備份
自動將資料從您的電腦備份到MEGA,以確保您雲端空間的檔案與您本地磁碟的檔案匹配。

還原舊檔案(即將推出)
還原已刪除或先前版本的檔案和資料夾。付費使用者還可以下載還原的檔案。

隨時隨地存取您的檔案
將檔案備份到MEGA後,您可以從任何裝置存取它們。

防止資料遺失或損壞
我們每個人都有發生意外狀況的時候。弄丟手機、將水打翻在電腦上或不小心刪除重要的檔案。使用MEGA Backup就能讓您高枕無憂,因為您的資料,尤其是珍貴的家庭照片或重要檔案,都會自動從您的電腦備份到MEGA,意味著您在雲端將擁有這些資料的副本。

輕鬆還原舊檔案
使用我們的回溯功能可輕鬆還原意外刪除或更改的檔案。重新檢視並下載先前的檔案,以確保您還原正確的版本。MEGA會保留先前版本的檔案及資料夾30天,Pro Lite帳戶為90天,其他Pro帳戶或商業帳戶為365天。只有付費用戶才能下載還原的檔案。
當回溯功能啟用時,它將用於您所有的雲端資料,而不只是備份的檔案和資料夾而已。

與任何人共享備份檔案
與任何人共享您備份檔案和資料夾的連結-而不僅僅限於您的MEGA聯絡人。所有您備份的檔案會新增「唯讀」保護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意外或更改。此外,如果您想就您的檔案與朋友進行討論,您可以使用MEGA Chat輕鬆地傳訊息給您的MEGA聯絡人。所有功能都在此處。

防此資料遺失或被修改的額外保護
您的備份檔案和資料夾是「唯讀」的,以保護它們不被意外修改或刪除。這意味著您仍然可以透過MEGA存取和共享這些檔案,但無法在雲端中對其進行修改。如果您的朋友、同事或客戶想要修改這些檔案,他們需要將這些檔案下載然後在本地上編輯。

所有備份的可見性
備份中心將為您即時更新所有備份裝置和資料夾的狀態。您也可以從這裡停止備份任何資料夾。輕鬆而方便。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Window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為您推薦

Geek Uninstaller Free 1.5.2.165

簡單、快速、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,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。

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,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,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,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。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,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,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